Monday, April 25, 2011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在東京鐵塔第一次眺望, 那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梁靜茹的歌...
東京的一切深深的烙印在我心理.

裡面的這句歌詞讓我感觸很深. 4年前的我, 接受了這段不知天高地厚 的叛逆愛情. 這是一場日劇般的戀愛. 春天的櫻花, 秋天的楓葉, 夏天陽光和冬天綠茶….

如果愛情可以瀟灑的 “玩玩就好, 何必那麼認真”, 那該多好.

我很勇敢的接受一段遠距, 卻越來越沒有勇氣維持他.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相信甚麼, 除了一個失去自信的自己.

如果你想知道每天失戀的滋味, 談一場遠距離.

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有時讓你飛得很高, 有時讓你跌的好重.

有時像是自作多情,有時候卻讓不不顧一切的變得勇敢.

这是一種磨練.如果我 閉上眼睛, 視而不見 一切將會長長久久,

可是謊言, 誘惑 和懷疑, 把我們拉得更遠.

我看見這一切慢慢吞食我的幸福, 而我卻站在放棄的邊緣游走.

因為沒有勇氣放棄這個可能會幸福的愛情.

或許他真的忙, 或許他已不在意我.

我已經分不清楚是真是假. 我看不見他, 聽不見他, 而他, 或許找到了別的人生目標.

我只是一個渺小的寵物.

有時間的時候, 拍拍我的頭. 沒有時間的時候, 揮揮手就走.

我只能習慣這一切, 於是….寫了習慣這首歌. “等你是種習慣, 對我是種懲罰”

我告訴他我變得不相信愛情? 他說如果不相信愛情, 還能相信甚麼?

也沒錯… 其實我不是不相信愛情, 我是不相信你.

因為不管怎麼樣, 我始終知道一些會傷害我們的秘密,

遠距離的戀愛, 需要兩個人同時的呵護付出. 如果只靠一個人, 太累了.

我現在就這麼累, 不是像工作那樣身體上的累, 也不是像課業上精神的累.

那是一種心理上的累. 有時心累得告訴我放棄吧, 可是如果真的放棄了, 心能承受这個痛折磨嗎?

它可能會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不再是一個溫暖的心, 而是一個無情的心臟而已.

我們需要說話, 我們需要聯絡, 我們需聽見彼此. 可是現在我們做不到…

不是我們…

是你做不到. 我希望忙碌不是一種藉口.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我感受到了, 4年後的今天我的心漸漸的弱了.

在沒有你的空氣中, 我一個人努力的呼吸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