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有你的存在, 就有幸福

距離, 會使相愛的人更相愛? 還是把它漸漸沖淡?
人都是泛賤的, 最難忘的總是最痛苦, 最美麗的總是得不到.

選擇了這樣的愛情, 是種賭注.

贏的話, 得到的只是簡單的幸福.
輸掉的卻是時間, 感情, 付出, 信任....

愛情最不公平, 也最自私. 是人生的一種良藥, 也是一種毒藥.
能把人變得愚蠢, 也教會了很多曾逕愚蠢過的人, 一堂最寶貴的課.

有時候, 突然覺得怎麼會有人像我一樣可憐. 只能靠電腦與電話談戀愛. 想說的話, 唯有靠電腦, 字字完整的打出來. 看著冷冷的字體, 它們好像失去了生命. 無法表達出我真正的感受.

有時候, 我卻成為世界最幸福的人. 因為在那麼遙遠的距離, 竟然會有人想念我. 想說的話那麼多,那麼多, 他卻很耐心一字不漏的寫出來. 雖然是冷冷的字體, 卻能讓我感受到一 種莫名的感動.

甚麼是幸福? 有你的存在, 就有幸福.

" 其實上我很喜歡聽你說話。所以我都聽著你想要說什么。小小的事情,你覺得很無聊的事情也沒關系。我都想要聽!我感覺到你的存在,我就會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