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習慣等待

習慣等待

終於!我寫完了一首歌! 寫了好久 好久!因為一直在改.我想把它寫好,不過..有時候沒有靈感的時候,真的很煩!我一向喜歡寫悲傷的歌曲.不知道為甚麼~也許我喜歡看看人生的不完美. 因為只有發現人生的不完美,你才能夠更體會和珍惜身邊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能夠乘托身邊的完美....(是不是很難明白?) 我寫這首歌的時候,到底在想些甚麼? 我在想....身邊的朋友,自己的愛情,完美的愛情,於不完美的愛情.等待一個人不容易...尤其是一個人默默的等待的時候. 更更寂寞~ 我增經笨笨的等待一個人.很難受....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我等了三年.真的很久~~~其實愛情很簡單,純粹只是喜歡於不喜歡.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卻會那麼煩.我希望,簡單的愛,就是手牽手去約會! 就這樣而已...

<<習慣等待>>

Verse 1:
抬頭是否看見 一樣的晴天
怎麼時間距離 把愛變遙遠
彩虹能否牽連 心拉近一點
戀愛的休止符 莫非是眼淚

Bridge:
增經還以為
地球為我而停頓一天
最後卻發現
只是自己迷失在從前

Chorus:
等你是種習慣
對我是懲罰
等你說不愛她
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等你是種習慣
我不再假裝
就是偏偏愛上
一個不署於我的他

Verse 2:
期待下次相遇 意外或約定
讓你溫暖手心 就這樣而已
等待雨的降臨 是傘的宿命
難道我的命運 只有等待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