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天使,恶魔 - 找回叛逆的自己


天使,恶魔 - 找回叛逆的自己

每个人的心中,一定都存在着天使与恶魔。人常常把天使的面具挂在脸上,因为天使是善良,美丽的。恶魔,只能永远生存在看不到的黑暗中。

有时候我不了解自己,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 我希望自己是天使,不过有时候却想当一当一天的恶魔。永远的好孩子,总是会吃亏。就像一个乖小孩,永远不会伸手要些什么。。。结果呢?就是什么也得不到。

难道一个警察,永远就站在正义的一方吗? 也许警察也增经想过当一天的小偷。就像,永远住在皇宫里的公主,也想丢掉头上的皇冠,拿起一把电吉他,叛逆的过一天。

我想可能有一天,我会渐渐发现自己心中的恶魔。怎么说呢。。。也许是因为我对有些事的看法有所改变。我想逆着方向走。我想挑战平凡,挑战顺序, 挑战理由。是这样吗? 就像,天空是蓝色的,我偏偏把它涂上红色,月亮是黄色的,我偏偏把它涂成紫色。应该被祝福的爱情,我偏偏横刀夺爱。可以这么说吧。结果,善良的天使渐渐变成了恶魔。

到时候,应该会被讨厌吧。没有人会喜欢恶魔。所以,恶魔是寂寞的。。。

但是,谁又知道,可能恶魔也渴望着拥有一颗天使的心。。。

-诗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