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钢琴

好开心终于录了这首歌!多亏Lennon的帮忙,帮我编曲才能完成!这首歌的灵感是来自中学时的初恋!OMG...=) 好听吗???~~好开心。。。。

========================================
钢琴
闷闷呆在钢琴旁边
闭上眼睛你的 影子就会
浮现在我面前
指尖掠过每各按键
心跳 陪着旋律改变

谁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为何我的爱还是那么
强烈 喔~
有一种感觉 只要你在身边
才能够完整无缺

钢琴 盖起那一瞬间
天空逐渐灰 你转眼不见
我掉下眼泪 不经意在遇见
竟让你发现 我的爱遗忘在从前

感情 告别那一瞬间
天空已经黑 你离开了身边
无力再后退 就让我这样疲倦
伤心过后 彩虹还是会笑着 出现

词:小诗,IsukuTa
曲:Isuku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