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愛上空氣

Random thoughts....you know...long distance...


遠距離的愛情, 你在左邊, 我在右邊,
像是一個沒有交叉點的戀愛,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妄想, 一個人的寂寞,
一個人的情人節, 一個人的除夕夜, 一個人的紀念日.

那時候的他, 和現在的他,
我想起來了, 也害怕了,
害怕甚麼改變了, 我卻看不見,
害怕甚麼不見了, 我卻沒發現.

我想像他的表情, 就像幻想著空氣有了顏色,
我看不見.
在那個看不見的空間裡,
他那片看不見的天空裡, 是否也存在著屬與我的空氣?
而瀰漫著一片淡淡的粉紅.

戀愛好像空氣一般,
佔據了我的人生,
甚至掌控了我生存的權利,
我不由自主的呼吸著,
那個類似空氣般的愛情,
在我寂寞的世界裡, 卻給予無限的生命力.
在我多情的世界裡, 編織美麗的風景.

像空氣那樣的愛情, 我愛上了空氣,
多半時間活在我的記憶於腦海裡的他,
我想像著那個笑顏, 語氣, 溫度, 和一點一滴,
我的心在和空氣對話,
訴說著以前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將來的我們.

空氣很安靜,
空氣很耐心的聆聽著,
可是, 空氣不說話.

我們的對話好像是我的喃喃自語
沉默的那一邊...
依然很沉默....

我在和空氣對話
"你在做甚麼?" 一分鐘...倆分鐘...
他的回應...
始終很沉默.

可是我卻愛上了, 那樣的空氣.
深陷于, 那樣的愛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