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缺口

缺口 詞: 小詞鐵 –詩意
曲: 奢求demo

A1
當白天沉睡後 有一顆星 忽然悄悄墜落
墜落在雲中 放慢了節奏
星光撒滿整片天空

只要伸出雙手 再往前走 就能和妳相擁
顧忌得太多 我躲在背後
為妳佈置一片溫柔


C1
當妳不再依賴 彼此的愛
我深陷在寂寞輪迴裡徘徊
妳的影子變成空氣塵埃
我呼吸緬懷呼吸你離開

A2
翻開筆記時候 妳的名字 在每頁的角落
也在我胸口 划一個缺口
左邊的心已被掏空

只要伸出雙手 再往前走 就能和妳相擁
顧忌得太多 我躲在背後
為妳佈置一片溫柔


B
我的世界因妳而改變
卻陌生起來
如果妳不在
剩赤裸空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