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忙碌

忙碌的一個禮拜,終於到了一個結束! 有時候忙碌當而,卻滿有滿足感的~ 這個禮拜,真的起起落落. 原本以為確定了去日本的行程,不過卻有突如其來的狀況. 還好,現在一切都解決了!3月的行程已決定! 那....東京見!! ^^

雖然才剛迎接2月的到來, 心理卻為3月感到有點坦克不安...因為很多的準備工作. 一堆煩惱的東西...這次去東京,對我而言,是學習多過於旅行. 我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自己去日本. 不過看到亂七八糟的新幹線,我真的沒有勇氣單獨旅行. 我想,我的手幾一定沒辦法使用.到時候怎麼跟他約時間?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跟他見面!!希望到時候, 櫻花盛開.....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今天, 下班後跟同事到wasabi tei吃晚餐. 對!! 有時那裡....終於!!我成功的吃到我的tempura!!好~開~心~~~ 超好吃. 臭臉伯伯真利害...雖然人有點怪,不過沒有其他的日本菜能比的上他做的.

吃晚餐後,我們開始女人的活動....逛街~ 今天還好不多人. 我又賣了一雙鞋!!!粉紅色....

明天,我又會做甚麼呢?? 我想出去...不過必須省錢. T_T 省省到日本才花!!! 我很敗家....

今天晚上...他不在. 不過還好, 今天跟他sms了. 他常常對我說'我愛你'..今天也一樣. 有時候, 我感覺稍稍混亂...當他常說時,我會懷疑他說的話是否真心. 當他不說時, 我會懷疑他是否不愛我了.
很麻煩吧?? 他增經問我, 如果他每次說'我愛你' 我會討厭嗎?? 我真的不討厭..不過,久而久之,我覺得'我愛你' 會漸漸失去它原本的神聖度與意義~ 而我害怕, 以後我在聽見這句話時, 已不再會有開心感動的感覺. 為甚麼他能拿麼容易把我愛你說出口? 不僅覺得奇怪~阿...................不管了. 因為認識他後,我似乎看見幸福的存在.

好無聊阿...睏了. 連最sweeeeet....的candy都不在....Zzzz

明天突然想唱ktv,誰要跟我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