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浪漫

一個人的浪漫~~
覺得下雨天好討厭, 尤其是雨傘那麼小,如果遮兩個人的話,肩膀容易濕掉! 一把小小的雨傘,阻擋不了迎面而來的強風. 啪在臉上的雨水模糊了眼前的視線, 好害怕臉上的妆會溶掉! 頭髮好亂阿....只想快點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 讓濕透的腳歇一歇. 下雨天....好討厭!


兩個人的浪漫~~
下雨天... 冷冷的風迎面吹來. 凍僵了臉頰,不過我知道,身邊總有一雙手溫暖着它. 肩膀濕了..無所謂阿, 其實....雨傘能在小一點. 眼前的雨下的好大,我看不到前面的路了...不過他是我的指南針.即是我把眼睛閉上,只要牽着他的手,我知道自己一定不會迷路. 雨最好不要停,這樣....我們可以肩並肩走好久好久~


迷失方向的浪漫~~
其實是晴天,對我來說,每天都在下雨. 是我的心在下雨嗎? 當雨水再次淋濕臉頰時,我以分不清是雨還是眼淚. 視線再次被雨弄模糊,不過眼前不斷閃過你的影子. 我迷失了方向...只能一直往前走,只有這樣~ 因為,雨後,一定會有一片晴天,在等待著我. 是嗎?

No comments: